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最近 :")

12月14.15.16 (3天两夜)和朋友们去了kl玩 =)
到了时候 很兴奋 
吃了就去走走 买衣服
打算新年衣全都在kl买完
没想到才买了一套衣 一双鞋 
没什么特别的衣服 
但有些买的衣服还蛮便宜的 
走到脚痛 = =

8点多就回酒店了呢
轮流洗澡 
吃杯杯面 

之后聚在一起喝酒 
刚好dd心情不好 喝了很多
我很讨厌 


第二天就去玩水了 
很开心 
你很照顾我
不让我跑远远的

很好的你 我说要和你合照 你就说 好 一张而已啊
我就不管了 一直拍拍拍 嘻嘻

很开心 能和一群朋友们出去 明年每个都要各自做工了 
出来的时间都会少些 
希望还有机会在一起出来玩得痛快!!
也希望个个做工顺顺利利 =)

19号星期一
和DD家人一起上马6甲喝喜酒
之前和DD家人不熟  现在混熟了 哈哈
他们都对我很好
都有话题聊
不会闷闷

晚上12点多平安到家 

从白天到晚上一直欺负我的家伙 我会一直记在心里!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